close

taeyeon_ss_3___BZbM-NoBjdm___.jpg

20590334_107487623282873_4108195257244450816_n.jpg.jpg

 

時間無法沖淡一切

 

正文

 

[不好意思,現在裡面還有點亂,請不要介意...]邊開門邊向允兒和美英道歉

[怎麼會呢,允,妳說對不對?]美英一進到裡面看到的並不是太妍所說的亂,而是整整齊齊又乾淨的客廳[允?]允兒還是沒有回答

[妳看]美英照著允兒比的方向看過去[她怎麼會在這!?] 

[她就是我說的朋友,怎麼?你們認識?]太妍問女人

[不,她不認識我們,但,我們認識她]女人還沒開口,美英就先回答

[ Jessica,韓文名 鄭秀妍,生日1989/4/18,討厭小黃瓜,高中一年級是合唱團,一學期過後就轉學回美國…]允兒回答著,就被女人打斷

[哇!還蠻清楚的,你們怎麼肯定我不認識你們?]女人冷著臉回答

[!!!難不成妳認識我們?]美英驚訝

[當然,不然我怎麼可能放棄我的事業回來呢]

[放棄?什麼意思?]允兒之前有聽說她在美國的工作還蠻順利的,所以根本沒有想到她會回來

[就字面上的意思]

[說仔細一點!]允兒開始激動了

[她怎麼了?妳們認識?]太妍把美英拉進廚房問

[也不算認識,但又算認識…]

[所以到底認不認識?]太妍覺得有點饒舌,但是又不懂

[簡單來說,就是我們知道她,但她不知道我們,但是現在她又說她知道我們,所以現在我也搞不清楚狀況了]

 [沒關係,我等等再聽她說,先準備吃飯吧]

 

[林允兒,不要太囂張]兩人還沒有走出去,就聽到西卡的聲音,兩人停住腳步,待在原地聽聽發生甚麼事

[我沒有在囂張]允兒只有小小聲地說

[確定沒有嗎?妳知道這麼多難道不是這個原因嗎?]

[我知道的多不代表就是]

[妳....]

[妳們怎麼吵起來了?]兩人看情況不太對勁,趕緊上前

[算了,今天是妳的喬遷宴,這些事等以後再說]西卡趕緊把火氣降下來

[嗯]允兒點點頭沒有說話

 

吃飯的過程沒有太過於尷尬,但是大家也都沒有講到剛剛的事,誰也沒有提起半個字

 

[妳們到底怎麼了?]美英回到家後終於開口問

[沒有]淡淡地,感覺沒有靈魂

[怎麼可能沒有,妳不是很喜歡她,怎麼會吵起來?]

[沒事,我累了,明天再說吧]允兒進房間後沒有再出來

[妳每次都這樣,不要以為我忘了,我還記得清清楚楚,那年她回美國的時候妳也是這樣]美英在房門外大吼


[是我,妳有問她們發生什麼事嗎?]美英回到房間打]給太妍

[有,但是她不說,妳呢?]

[一樣,還是妳有聽過她之前有講我們的事]

[沒聽說過,她很少跟我說以前的事]

就這樣兩人聊了一整晚,隔天還約出來了

 

我會再發,5號就是我們Yuri生日,會附上短短短短的賀文~看時間有多多,就打多長

arrow
arrow

    다코&소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