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ichi 小誤會
“야!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민경看到해리開心的戴上身旁男子拿的戒指失控大喊

“妳誤會了민경”해리立刻把男子手上的另一枚戒指搶過,回頭追著跑走的민경

“妳不要跟過來,我不想聽”
原本很開心해리언니主動約自己出來吃飯,還說有重要的事要和她說,但沒想到是想和她談分手,민경忍著淚水回到家躲在被子裡大哭

“不是說好一輩子不分開,要一輩子當對方的老婆”這些話都被剛剛進門的해리聽的一清二楚

“민경,妳真的誤會了,我是真的有重要的事和妳談”해리用力的拉開棉被

“我都親眼看到了,哪來的誤會!?”민경生氣的大喊

“妳看”해리只是溫柔的幫她擦去眼淚,讓민경看手上的東西

“這是什麼意思?”민경疑惑的問해리戒指的意思

“還不為了和妳求婚,結果妳跑走,我的錢都白花了”해리有點委屈的說道

“真的!?”

“當然,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愛妳”해리自豪的說,민경的臉也瞬間變紅

“還是妳不相信我愛妳的事?”해리刻意逗민경

“當然相信阿,而且我也愛妳…”민경沒說完해리就吻上去了,因為她要聽的就是這句

“那妳願意永遠待在我身邊,當我的老婆嗎?”해리重新拿起戒指問

“當然願意,能當妳老婆的人只能是我,也只會是我”伸出手讓해리戴上,還自滿的說道,해리幫민경戴好後還親一下手

“以後不要給我驚喜變驚嚇的事,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很容易吃醋”민경嘟著嘴說,讓해리又忍不住親一口

“怎麼這麼容易吃醋呢?”逗著민경

“還不是太愛妳,不愛妳就不會吃醋了”

“可是妳吃醋的樣子很可愛耶~也因為有讓妳吃醋的誤會才可以聽到妳很少說的告白話”해리撥著민경的瀏海,把민경的身子轉過去從後面環抱她

“妳看,把手舉起來”手舉起來讓민경看著戒指

“嗯”민경聽해리的把手舉起來

“這樣我們永遠不會分開”望著對戒



這篇拖很久才打完,一樣的爛梗,原本手稿的更爛,看前面就可以猜到結局,所以又做了很多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다코&소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