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e~Dae Dae~Dae起床,難得我們倆個一起放假,走啦去約會”

太妍是T&T的總經理,而美英是副總經理,所以兩人的假期常常會錯開,這次假期偶然的排在一起,太妍卻在睡覺,只是美英悶太久,不然她也想繼續看著自家寶貝熟睡的樣子(童顏加上夢話「美英,我好愛好愛妳哦~」)

“給我뽀뽀,我才要起來”太妍醒了,只是想久違的和美英撒撒嬌

“chu~❤”太妍滿意的起來梳洗

“老婆~妳想吃早餐店的還是我做的?”更衣時大喊
“我早就做好了,趕快出來吃”美英在叫醒太妍前就做好,因為想要DaeDae趕快帶她出門

“chu~♥️想去哪?”在美英額頭上烙下一吻後坐下吃寶貝的愛心早餐

“去遊樂園好不好,雖然是假日,但這樣才有我們第一次約會的感覺”

“好,妳說的都好,我只要能和妳待在一起就好”

“那還不快去開車”進房間整理包包

“DaeDae,我們買情侶票”兩人十指緊扣走到櫃臺前

“你好,我要情侶票,謝謝”聽從指示買了情侶票,工作人員沒有任何疑惑就把票給小倆口,讓太妍有點訝異,因為以往都是先接收到異樣眼光才會拿到票,便看眼名牌『Yuri』

“Dae,我們趕快去排隊,不然等一下更多人,就不用玩了”拉著太妍往隊伍後面跑
“好啦好啦,慢一點小心受傷”

“先去坐雲霄飛車,再去坐咖啡杯……最後晚上再去坐摩天輪好不好?”

“好好好,寶貝說的都好”

“YA!DaeDae最棒了,che~♥️”太妍的臉馬上紅起來

“Dae好可愛,不管我們在一起多久,親多少次還是會臉紅”捏著太妍的臉說

“妳這樣偷襲誰不害羞!”

“咦?這不是總經理和副總嗎?”

“允兒(sica)妳怎麼在這?”兩人看自家的秘書出現相當驚訝

“…那妳們呢?”允兒看情況不利趕緊反問,深怕戀情曝光而被炒

“…呃…”太妍不知如何開口,也怕美英不想公開

“我和總經理是情侶,不能出來約會嗎?”美英霸氣回應

“那妳們呢?”太妍接著問

“我們…” “也是出來約會”允兒停住,秀妍牽起允兒的手說

“所以妳們也是…”太妍和美英異口同聲

“噗,對,我們都是”秀妍看眼前兩位的默契好到不行而噴笑

“那總經理、副總,我們就不打擾了”秀妍有眼力的把允兒拉走

“時間過的真快,我們去排摩天輪吧”

在快到摩天輪的最高處時
“美英寶貝~”

“嗯?”

“chu~♥️”美英一轉頭太妍就親上去

“齁~妳偷襲”

“先聽我說,時間不多”美英點頭後,太妍拿出戒指“美英,妳願意陪在我身邊一輩子,當我的老婆嗎?雖然我很木頭,又悶騷,也有很多東西不能給妳,但是我會盡全力讓妳得到妳想要的,也會一直一直陪在妳身邊,晚上當妳的抱枕,冬天給妳溫暖……”還沒說完美英已經哭成淚人兒親上太妍,不讓她再說下去

“我願意啦,而且我早就離不開妳了妳又不是不知道”

兩人從遊樂園到家裡手都沒有分開(除了上下車以外)像黏強力膠一樣,到床上時更變本加厲的抱在一起直到天明……




我努力看看番外,另外,有壞消息



妳沒猜錯,就是…停更,很抱歉,明明才剛起步就一直停更,但也沒辦法下星期就要會考了,所以請體諒我,考完就不會這麼常停更(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다코&소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