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定
“哇!7點啦,妳怎麼還沒走?吃飯了嗎?”處理完公文的해리抬頭看見對面的人還沒分開問道

“我是妳的秘書,妳都還沒下班,我哪敢走,更何況是吃飯…”完全沒把對方當作上司的語氣回答

“也是,那妳想吃什麼我請客當敘舊,可以嗎?”해리沒有太在意,還提出邀請,讓민경有些不知所措

“到底要不要?”해리的臉離민경很近,害她回過神來後從脖子紅到頭頂
“當然要,妳都要請客了誰不要”轉過身拿包包,不讓她看到自己泛紅的臉
“那到大門口等我,我去開車”其實해리都看到了還憋笑,假裝鎮定的說
“ㅋㅋㅋ,過這麼久還是一樣可愛”到車上就立刻噴笑……

“要去哪?”

“去買食材,想吃什麼?我煮”해리信心滿滿

“真的!?我想吃蛋包飯還想喝酒,可以嗎?”민경高興的點餐

“都可以,反正明天放假多喝點也沒關係”沒有阻止,怕當初最怕的失落眼神多年後再次出現

“哇!妳家好大,自己一個人住?”先是讚嘆後是疑問

“還好,逃婚後就搬出來自己住”一臉淡定

“逃婚!?”민경臉色突然變很差“為什麼?”想想至少現在不是有夫之婦又問起原因
“沒有特別的原因,只是已經有愛的人,所以不能這麼做,不然她會傷心”說完就轉身進廚房

“我來幫忙”沒有繼續提問……

“那個…如果妳不介意可以先讓我搬過來幾天嗎?我房租到期了,但是還沒找到房子”

“……”

“還是妳怕喜歡的人誤會,那就算了”勉強擠出笑容給해리

“不,明天陪妳回去整理行李”

“可以告訴我妳喜歡的人是誰嗎?是我認識的嗎?”雖然怕聽到答案,但是還是鼓起勇氣問

“……”
“說啦~”死纏爛打的問

“就這麼好奇?”轉移話題

“不行嗎?妳難道不好奇我找妳這麼多年幹嘛?”語氣變差了,空氣好像也凝結了

“今天住這吧,明天帶妳去個地方,早點休息,衣服給妳放在浴室了”轉身進房間輕聲地哭泣

민경進浴室後沒有像해리一樣,她忍住,她不想這麼早流淚,洗完澡後沒有去客房,而是打開主臥房的門
“可以像以前一樣一起睡嗎?就今晚”

“……”沒有回答,只是往旁邊挪了位置,拍拍旁邊的位置示意要민경睡,抱著對方,就像以前一樣

早上

“妳到底要帶我去哪?”

“休息一下吧!到了叫妳”避開問題讓민경更不安
幾小時過去,目的地也到了,叫醒身旁的人要她下車,下車後想起這個地方,正要轉過身問時被身後的人抱住
“噓,先聽我說,趁我現在還有勇氣”
見민경點頭後“妳一直問我,我喜歡誰,難道我還不夠明顯?我從以前到現在喜歡的人、愛的人一直都是妳,那個承諾我沒忘”
兩人都哭了,민경轉身面對해리

“我還以為妳忘了,我一直都在找妳,因為我也愛著妳,這些年找不到妳我一直很徬徨,怕我自己自作多情…”해리吻住민경不再讓她開口

“傻瓜,我也是喜歡妳才答應那個約定的,逃婚只是我和爸媽撕破臉的原因之一,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和他們坦白我愛的人是妳,是女人,妳聽好,我可以沒有家人但是不能沒有妳,這是5年來在我和妳相遇的那一刻領悟到的”

兩人回到家也是黏在一起,沒有一刻是分開的



下星期要發TaeNy還是minhae?(又沒有人會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다코&소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