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 둘이서 한잔해 1

 
“我們分手吧,我愛上別人了”男子冷冷的對女子說,而女子什麼話都沒有說轉頭就走,堅強忍住眼眶裡的淚,走著走著到了一間小酒吧,向酒保點了一杯威士忌,但酒保送上來的不是酒,是杯可樂,女子不明白地抬起頭看了眼酒保,酒保也看出女子的疑惑
“您好,我叫金太妍,很高興今天能為您服務,需要什麼?”
 
女子沒有發脾氣,反而有禮貌的回道
“我叫黃美英也可以叫我Tiffany,但我叫的是威士忌不是可樂”
 
“我看妳心情不是很好,怕妳喝酒會出事”太妍用充滿溫暖的語氣說,太妍是個講話都帶有溫柔的人,外表更不用說,看起來就是小朋友,童顏中的童顏,完全不輸給演藝人員
 
“不然妳別在這喝,我快下班了,我帶妳到比較安全的地方,如何?”太妍看美英完全沒有想要放棄喝酒的念頭,但又擔心這個女生會出事,於是提出建議
“也好,這裡太吵,我心情一點也好不起來,前提是,妳要陪我喝!”
 
其實美英自己也怕獨自喝酒會出事,所以就答應了,心想(兩個女的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吧…)
太妍下班後換下服務生的服裝,穿上高跟鞋,陪美英到自己最近收購的店喝酒
 
“妳不要用灌的,很容易醉,妳發生什麼事,可以說給我聽”太妍看美英猛灌酒的樣子,一臉擔心的問
“你為什麼要拋棄我?”
 
“妳說誰拋棄妳?妳該不會醉了吧!?”美英的臉離自己不到5公分害太妍嚇一跳,趕緊拉開距離
“裝什麼傻阿,不就是妳拋棄我的嗎,還有誰喝醉呀!”美英因為酒醉,口氣開始有點差,太妍把剩下的酒搶過放在一邊
 
“帕尼,妳家住哪?我送妳回去”太妍扶著美英走出店,好讓店員可以關門回家
 
“…嘔…”美英沒有忍住,就這樣吐在太妍腳邊
“帕尼,妳還好嗎?妳家在哪?”太妍并沒有生氣,而是關心美英的身體
 
“很不好,我沒有家,已經不想再回去了」”想到自己被劈腿就很生氣,一說完便昏睡在太妍的懷裡,她看美英臉上多出的淚痕心疼她了起來,只好背起美英回離這不遠的家……
 
 
原本是用Davichi的,但是寫到後面發現這個設定好像更適合TaeNy,所以就改人名不改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다코&소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