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2PXPOh6OZ.jpgtaeyeon_ss_3___BZbM-NoBjdm___.jpg

「帕尼,妳聽說了嗎?」允兒靠近美英的座位問

「聽說什麼?」

「聽說今天要來的新總裁長得很帥,要不要一起追追看?」

「你自己去,我沒興趣,別忘了還是要工作哦,不然到時候被炒我可是不會理妳的」美英繼續看著電腦

「知道啦,妳放心」

「妳打算追多久?」

「3天」允兒淡淡地說

[3天!?林允兒妳瘋了嗎?3天,妳是想把人家拐到床上再叫他對妳負責嗎?]美英瞪大眼睛

[當然不是阿,妳想想看,他皆為這麼高,花太多時間也不好,有感覺就是有感覺,沒有就是沒有,3天,剛剛好]允兒見美英誤會,立刻解釋

[好好好,隨便妳,妳高興就好]美英皮笑肉不笑的看著允兒說

[總裁來了,快來排隊,準備穩好]秘書長喊

 

[總裁好~]一排秘書向著一位走進來的人鞠躬

 

[那到底是男的還女的?]美英和允兒在最後面根本就看不到在最前面的新總裁

[不知道,看不到,但我聽總公司說是長得很帥的一個女生]允兒向美英說他聽到的所有耳聞

[原來妳早就知道是女生了,難怪和我說要一起追她,我還想說妳不是喜歡女生嗎?]美英和允兒兩人早在高中時就是同學兼好閨蜜

 

高一的暑假

[允,我跟妳說一件秘密,其實...我喜歡的是女生]那天美英到允兒家過夜時就向對方坦白自喜歡的是女生

[真假!?其實...我也是,妳還記得合唱團有一個女生的綽號叫冰山嗎?我喜歡的人就是她,她的本名叫鄭秀妍]只是她沒有想到允兒也和她說她自己也喜歡女生

連是誰都和她說了﹐可惜的是,過完暑假那個叫秀妍的女生就轉學了,聽說是回美國...那時候允兒傷心了很久,是美英一直陪著她

 

[就是妳了,秘書長,就她來當我的秘書吧]一個女生的手突然出現在美英面前指著她

[我!?]美英抬頭看著新來的總裁

[對,就是妳,有甚麼問題嗎?]

[沒有]美英立刻打起精神

[很好,等一下來我的辦公室找我]女生交代完就轉頭走進最裡面的辦公室

 

[跟我做個自我介紹吧,讓我多了解妳一些]站在桌子內側整理東西的人向站在外側的人說

[是,我叫黃美英,出生在美國,高中時來到韓國讀書,所以英文對我來說不難,這是我錄取到這間公司的其中一個理由...]

[停,我要聽的不是這種在面試時的自我介紹]美英還沒講完就被對方打斷

[不然總裁要聽的是哪種自我介紹?]美英一臉疑惑樣

[那我先來好了,我叫金太妍,興趣是打電動、唱歌和做甜點,還有我喜歡吃甜食,大致上就這樣,辦公室裡只有我們兩個不用太過於拘束]

[好,我重來,我叫黃美英,興趣是唱歌、聽歌,我很喜歡吃冰淇淋,這樣可以嗎?我現在想不到其他的]

[可以,就先這樣吧,妳有比較好的朋友嗎?]

[有是有,請問總裁有甚麼事需要幫忙嗎?]

[不用幫忙,等一下下班有空嗎?我搬新家,如果有空,可以帶著妳的朋友一起到大門口等我,到我家去作客]

[既然是喬遷,我當然會去,總裁就不用解我們過去了,方便的話把地址傳給我,我和朋友一起過去就好,這是我的電話]

[好吧,不勉強,至少妳答應要來了,不過,除了你們之外還有一個人會來,妳們應該不會介意吧]

[怎麼會,那是您家,邀請誰是您的自由]

[可以不用用敬噢,我看過妳的履歷,我也才大妳5個月而已]

[真的嗎!?這樣來說,您...不...妳現在也才26歲,看來是非常有能力,不然怎麼年紀輕輕就當上分公司的總裁]

[不,這是公司看好我,我還擔心自己無法承擔這麼大的責任,以後還請多多指教,美英,可以這樣叫吧?]

[可以]雖然美英很不喜歡別人叫她的本名,但是讓太妍叫,聽起來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反而有一股暖流經過心裡

 

 

我終於打完第一章了,雖然感覺上還是太短,但是為了我的後路...請大家不要太刁難我這個新人

基本上我是不會虐的,跟我一樣喜歡看甜文的就不會覺得心累累了

沒有意外就是月更兩篇﹝1日和太妮日﹞,我會盡力變成周更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girlsgeneration girlslove
    全站熱搜

    다코&소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