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yeon_ss_3___BZbM-NoBjdm___.jpg

20590334_107487623282873_4108195257244450816_n.jpg.jpg

 

[允,妳覺得要買這個去總裁的喬遷宴嗎?]在賣場裡,美英拿著印有無臉男圖案的馬克杯

[妳拿這個幹嘛?妳確定她喜歡無臉男嗎?]允兒一臉疑惑

[沒有阿,因為我剛剛看到總裁桌上有許多有關無臉男的東西,所以覺得她會喜歡]剛剛美英在辦公室的時候,看太妍整理著桌面有許多無臉男的東西所以就已經想好要買這類型的東西,只是決定不出來而已

[那就直接買這個吧,最近這個蠻紅的]允兒指著無臉男的存錢筒說

[好主意,就這個吧,妳先回家洗澡,我晚點回去讓我在逛逛]美英看著龍貓對允兒說

[我就知道,旁邊就放著龍貓妳怎麼可能無動於衷,那妳要快一點喔,妳回來洗完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知道了~路上小心]

 

[妳終於回來了,哇靠!黃美英妳也買太多了吧]允兒看到美英手上的東西,嚇到直接喊出她的本名

[還好啦,我先去洗澡,妳幫我整理一下]講完就厚臉皮的走進浴室

[算了,晚點再說妳,快點哦~出門時間快到了]拿著美英的戰利品進她的房間

 

[妳真的有要追總裁嗎?]路上美英向允兒提問

[沒有,看到本人發現根本就不是我的style,但是她是妳的style]允兒原本頭低低的踢著腳前的石頭,講到後面就轉向美英

[她…算是,欸~不要轉移話題,老實和我說,妳的心裡還有她對不對?]

[!…]允兒瞪大眼睛看著美英

[雖然妳都不說,但是我認識妳這麼久了,當然看的出來,好嗎?]

[…]之後整個路上兩個人都沒有在講話了,美英也只是讓允兒抓著她的手

 

 

[好像就是這裡了]美英看著手機上的地址和允兒兩人站在一個小社區前

[總裁,我們到社區外面了]美英撥了通給太妍

[好,我下去接你們上來]掛斷電話轉頭和身旁的女人說[妳繼續,我去接她們上來]

[是喜歡的人嗎?剛剛就教我直接上來,現在要下去接她們,真的是見色忘友的傢伙]

[....]

[害羞了?,去吧,帶上來讓我看看]女人說

 

 

今天先到這好了,偶爾想吊吊胃口

話說,下一次希望我更哪一篇?

我在想要先集中在其中一篇更完,再換另一個,想先看哪篇的完結,請留言給我

戀愛還是둘이서 한잔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girlsgeneration girlslove
    全站熱搜

    다코&소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