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yeon_ss_2___BZbM-NoBjdm___.jpg

20590334_107487623282873_4108195257244450816_n.jpg.jpg

我們一起跨年吧,韓國時間已經是2019.1.1囉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可能會在韓國,也有可能是後年ㅠㅠ,我是窮小孩

以下正文

 

[這是哪?不是要去醫院嗎??]允兒一整路都在發呆,根本沒有發現不是往醫院的路在開(另一邊的情況就有點不一樣了)

[妳等等就知道了]牽著她的手走到太妍在的位置

[太妍姊姊?秀妍在哪?]她看到太妍臉上的憔悴,開始有些緊張

[允兒,妳冷靜一點,先聽我說,秀妍...]太妍開始掉眼淚

[怎麼樣了阿,妳快說,秀妍沒事對吧]允兒也開始掉淚

[對不起,我不應該讓她自己出去]

[不可以,妳在騙我對不對?]從掉淚轉變成崩潰狀態,而這些轉折都被她看在眼裡[我還有好多話沒說,我還沒說我好愛好愛她,那天說的都是假的,我只是怕她又再一次的離開我,那天都不是我的真心話,對不起,對不起,不可以離開,不要離開]這時有人從她的身後抱住她

[別哭了,我在這,我不會再離開妳了,那年我也不是自願離開的]身後的人緊緊抱住她

[秀妍!真的是妳嗎?妳不是...?]聽到聲音後允兒有些嚇到

 

一小時前

[鄭秀妍! 妳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朋友啊?這些事從來沒有跟我說]太妍聽完後很生氣,自己覺得兩人是朋友,所以 才決定聯合美英來騙她們(幫她們),結果這一切都好像是自己自作多情

[沒有,妳聽我解釋,我只是不想讓妳煩惱我而已,畢竟妳也幫我很多的忙,妳看妳現在也間接地幫到我了,不是嗎?是妳讓我的事業成功,我才有辦法回來,也是因為妳,我才有辦法在一次地看到她,但是...但是...現在...]話沒說完又開始哭泣,這樣看來她對她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要說我沒把妳當朋友,......]太妍把所有的事都告訴秀妍,叫她等等就躲在一旁聽答案就可以了,其他的她和美英都幫她準備好了

 

現在

[對不起,我沒想到我的懦弱會傷妳這麼深,對不起]秀妍看允兒哭成這樣,自己也忍不住眼淚

[妳們好好聊聊,留一部車給妳們,我和美英先走]太妍認為現在的狀況應該要兩人談開,身旁不應該有人打擾

 

[太妍阿,她們會沒事對吧]

[近期我是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等她們好了之後有事的會是我們]太妍擺出一臉擔心的表情

 

 

arrow
arrow

    다코&소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