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yeon_ss_2___BZbM-NoBjdm___.jpg

20590334_107487623282873_4108195257244450816_n.jpg.jpg

我想,Yuri的生賀應該不會寫了,根本沒時間,我對不起大家

原本要27更的,還晚了,真的真的很抱歉

 

 

以下正文

 

在咖啡廳裡

 

[太妍,可以這樣叫吧?]美英不小心把在家跟允兒討論時較親密的叫法脫口而出,下一秒意識到就臉紅了

[可以,放鬆疫點,不用太過於拘謹,今天是假日,又是在外面,以後不在工作時間就這樣叫吧]太妍從容地說

[好,太妍,你說西卡都沒和你說之前的事是真的嗎?]美英回到一臉正經地問

[當然是真的,騙你我又沒好處,妳可以跟我說發生什麼事嗎?]太妍兩眼發亮看著美英

[好啦好啦,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我會怕]

 

美英把前後事情的發展大致上說了一下

[這樣啊~不然這樣好了]太妍聽完後在美英耳邊說了幾句話(某人的耳朵超紅)

[好,我現在就回去,等等傳訊息]

[路上小心]

 

[允!允!允!]美英一道進門就開始大吼

[怎麼了!?怎麼了!?有蟑螂還是蜘蛛??]允兒很緊張地從房間跑出來

[不是,我剛剛聽太妍說西卡出車禍,現在在醫院急救]美英擺出一個很驚恐的神情

[!!!!]允兒聽到這個消息臉立馬失去血色

[不要發呆了,我現在要去醫院看她,妳去不去?]

[要!]

 

同時間另一邊

[西卡,我不知道這個消息要不要和妳說]太妍則是用微擔憂的臉看向西卡

[甚麼事?]難得看到太妍一臉擔憂的表情,讓她起了好奇心

[是有關允兒小姐的事,妳想聽嗎?]

[....說來聽聽吧]雖然停頓,但是心裡還是想知道她的事

[剛剛美英跟我說...]太妍吞了一口口水

[怎樣啊,趕快說啊!]西卡很明顯緊張了,或許應該說她大概猜到允發生了一些事,但是還是想要親耳聽到

[她說允兒小姐出了車禍,現在在急救]

[!!!]沒有說話,只是眼睛張的很大,眼眶開始發紅,眼淚有如雨水般落下[她現在在哪家醫院,我要過去]有點接近崩潰邊緣的說

[我開車,依妳現在的情況太危險了]

 

【允車上的情況】

允兒一路上都沒有說話,就只是一直哭,美英不敢開口,只怕不小心心軟說漏嘴,但是又不忍心看允兒一直流淚,最後還是開口了[允,妳不要太擔心,秀妍一定會沒事的,好嗎?]

[我知道,但是我還是怕,我那天不應該意氣用事,我應該把我心裡話說出來的]

聽到這句話,美英笑了

【西卡車上的情況】

[西卡,妳就不要哭了,妳們有這麼好嗎?]明明什麼都知道,但還是故意這樣說[那天不是還吵起來了?]

[那不是我的本意,是她激我的]先把眼淚都擦掉後才把事情娓娓道來

arrow
arrow

    다코&소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