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知道不要換這麼大的房子了]體力差的太妍才把美英放在床上而已就開始抱怨了

[不要走~不要離開我~]美英拉住要走出房間得太妍大喊

[帕尼,我是太妍,等我一下好嗎?]

[不要,不要走]

[我拿個毛巾就好]掙脫美英的手快速地跑出房間,正在拿毛巾的太妍突然聽見哭聲心想"我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把剛認識不到一天的人帶回來照顧...但是又丟不下她,不知道怎麼了為甚麼一直覺得認識她好久好久"

[帕尼,不要哭了,我回來了]太妍邊安慰美英邊幫她擦臉和手

[嗚...妳回來了]看到人回來的美英慢慢地停止哭泣,直接抓住對方的臉就親下去了

[...!我先出去了,妳好好休息]太妍好不容易推開美英後丟下一句話就離開房間

"為甚麼?心跳怎麼跳這麼快,明天應該就沒事了,快睡吧金太妍"

 

[嗯...這裡是哪裡!!]美英張開眼睛後看到的不是熟悉的粉色房間,而是有著簡單又不失格調的黑白風格還有寫著少女時代的櫃子和海報桶,接著拉開棉被確認自己的衣服是否還在[頭好痛...昨天我到底怎麼了]確認衣服完好的在身上遲來的頭痛幹一瞬間湧上來

[妳醒拉,喝下去會好一點]

[謝...謝謝,請問妳是?]美英接過太妍的蜂蜜水

[我是金太妍,昨天酒吧裡的調酒師,抱歉,昨晚想說酒吧裡太危險才帶妳到別的地方喝,結果妳喝得更多]雖然嘴上這樣說,心裡想的卻是昨晚的事情"還好她不記得了...不然也尷尬"

[不不不,我才該道歉,給妳添麻煩]

[不會,妳去換洗一下,新衣服在這裡,等一下出來就可以吃早餐了]

[好,謝謝妳]美英趕緊抱著衣服進浴室

 

[哇!黃美英妳也太誇張了吧...不久還好是女生把妳帶回家,如果被壞人撿走我看妳怎麼辦]美英站在鏡子前罵著自己莽撞的行為[我會不會做出甚麼不禮貌的事!?完蛋了~妳還喝到斷片,趕快想起來~~]

[帕尼,還好嗎?有需要幫忙的嗎?]太妍看美英進去這麼久有點擔心

[不...不用,我好了]美英趕緊穿好衣服出來

[妳先去廚房吃東西,我拿個東西,等等過去]

 

[那個....太妍阿]美英鼓起勇氣開口叫了一聲太妍

[怎麼了嗎?]雖然太妍有回話,但是沒有看美英,眼睛一直在看電腦

[我想問妳是不是自己一個人住]

[對,是不是覺得太大?]

[一個人確實是,那我可以和妳一起住嗎?]

[!...]抬頭看著對面的人眼睛

[非常抱歉,突然這樣,短時間而已,我現在實在沒地方可以去,我可以幫忙付房租....]太妍在電腦上打了幾個字,把電腦遞出去打斷美英說的話

 

 

再一次吊胃口ㅋㅋㅋ?

雖然有問,但是沒有人回,所以照著自己的心走

 

 

arrow
arrow

    다코&소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